水獭观察员

头像是海獭不是水獭。
这是用来放杂七杂八的cp的小号。
后悔分号,很少上线很少写文,争取成为季更写手。

有个神烦的明教总是缠着我

Cp:藏剑x明教 总裁爱吐槽攻x粘人听话受

耽美向,不是游戏里门派,而是现实中的剑网三玩家之间的故事。

藏明大法好。

我就是喜欢冷cp。

cp注意避雷,没肉,甜的。

1.

藏剑是个真·藏剑,现实生活中也是一个老板,玩剑网三这个游戏纯粹是为了偶尔打发时间,找了代练每天做做日常,再包什么玄晶的也是别人眼中的土豪+红手+欧气十足的有钱玩家。

藏剑偶尔上线看一下,买买外观充充点卡,找人插旗练习自己狗一般的技术。

当与今天第18个人插完旗之后藏剑就想着下线了,瞄了一眼密聊。

明教悄悄对你说:本人吗?

藏剑:……

怎么又是他!

2.

藏剑:怎么办有个神烦的明教总是缠着我。

天策:恍恍惚惚红红火火,你也有今天,从了吧。

藏剑:你是不是讨打?

天策:呵呵,我会怕你不如狗刨的技术?

藏剑:好,你等着。

万花:究竟发生了什么?

藏剑:就是半年前,无聊找了个徒弟,那段时间也是天天上线的,徒弟要什么给什么,然后这徒弟不知道从哪里听说可以做情缘,对我说,师傅我们做情缘吧。

七秀:标准剧情。

藏剑:你不要打断我说话。

七秀:我已经知道结局了,你不用说了,你这种剧情,都上不了818!

藏剑:滚,好吗?

唐门:你拒绝了?

藏剑:我义正言辞的拒绝了,然后他一直在缠着我,代练都被缠的受不了了。

唐门:那你和他说清楚啊。

藏剑:我说的很清楚了,不能做情缘,再说死师徒。

藏剑:然后就死师徒了。

3.

唐门:……你这种剧情真的是连818都上不了。

藏剑:谁要上818了?我哪里有那么多时间去搞818这种东西。现在怎么办吧,那小伙子太粘人。

万花:??????(黑人问号脸)

天策:??????(黑人问号脸)

唐门:??????(黑人问号脸)

七秀:??????(黑人问号脸)

丐帮:??????(黑人问号脸)

藏剑:你们干嘛?

丐帮:小伙子?

藏剑:是啊,小伙子,我的徒弟是男的。

丐帮:看不出来你竟然对男人的魅力也这么大。

七秀:藏剑你果然是基佬。

藏剑:??????(黑人问号脸)

丐帮:你一脸懵逼干嘛?

藏剑:我哪里喜欢男的了?

4.

万花:你徒弟是男的,他喜欢你,可以证明,你徒弟是个基佬。

藏剑:你不说我也知道。

天策:像藏剑这种恐同的人……

藏剑:天策你不要乱说话,谁恐同,再乱说死妈。

天策:你这个人素质怎么这么低?我不说你恐同但你玩网吧?

藏剑:滚吧,你才玩网,你自己看看谁玩网,看看贴吧,你都在那些818帖底下留言,你再看看我,只在数据帖底下留言。

天策:我看两个818陶冶一下情操怎么了?

藏剑:你这人死不死妈?整天乱说,滚。

天策:情缘缘,藏剑骂我,嘤嘤嘤。

万花:我劝你滚远点,负分。

天策:情缘缘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万花:走吧,去贴吧,818。

天策:嘤嘤嘤不要啊情缘缘。

藏剑:天策你真狗。

七秀:讲道理,藏剑你想怎么做啊,对你徒弟。你到底恐不恐同啊?

藏剑:滚滚滚你才恐同。

5.

丐帮:不恐同你就和那男的试试呗。

藏剑:试你妈。

丐帮:藏剑你这人怎么骂人啊。

藏剑:我哪里骂人了?我亲切问候你母亲不行吗?

丐帮:藏剑,我发现你这人真的不配拥有妈妈。

藏剑:哦,但我还是有妈妈,对不起啊。

丐帮:……

6.

藏剑问了一圈都没有什么解决的方法,只能对那个明教说,我很少上线的,你就不要再缠着我了,而且你喜欢我哪一点?

藏剑哪里知道明教是他公司的小职员,人家倾慕自家老板好久了,在游戏遇上了自然是想缠着,而且老板确实和自己想的一样,对人真的很温和啊。

老板每天来的比自己早,走得比自己晚,两个人连偶遇的机会都没有。

明教叹了口气,老板肯定是拒绝自己的。

明教悄悄对你说:我喜欢你有钱啊!

藏剑笑了。

真的笑了。

这人怎么这样……

藏剑:别闹妖了,小孩子早点睡觉吧,别想着谈恋爱什么的,网上的这种东西都是假的。

明教:不是假的啊……至少,你不是假的。

藏剑:……我下了,晚安。

最终什么伤人的话还是没说出来。

7.

天策:我靠,藏剑,没想到你是这种藏剑,你对着我一副你怎么还不死妈的样子,对着人家小伙子就这么温柔?你渣不渣啊?

藏剑:谁渣了?天策你一天不乱咬人你就不舒服啊?遇到这种人你怎么和他说重话啊?

万花:藏剑难道你舍不得对你这个徒弟说重话?

藏剑:是啊,他怎么说呢……除了烦人了一点,也挺好的吧,一般都不来烦我。

丐帮:我闻到了奸情的味道。

藏剑:妈卖批。

丐帮:你怎么又骂人啊?

藏剑:我骂你了?

8.

藏剑想着如果明教再缠着自己就先答应他吧,之后再想办法死情缘。

毕竟只是情缘,也没说两个人要发展到现实,但是藏剑很快就为自己的想法付出了代价。

一天他正好明教打电话,从办公室下来正好巡视一圈就发现一个小职员再打电话。

工作期间,私人电话。

藏剑对着明教说了两句自己有事就挂了电话,背对着藏剑的明教还不知道藏剑已经走进了,一转身就看到自家老板,脑子还没转过弯对着藏剑笑了笑:轻舟。

藏剑的游戏名叫一叶轻舟,而明教自从和他确定了情缘关系之后就一直叫他轻舟了。

藏剑懵逼了。

明教脸都笑僵了。

情缘是自己的员工是怎么回事啊啊啊啊啊。

9.

藏剑:那个明教是我的员工!!!!

七秀:!!!这个剧情可以上818啊!

藏剑:妈卖批你除了818脑子还能装别的吗?

唐门:你怎么知道明教是你徒弟的啊?你们不是还没见面吗?

藏剑:就今天,我刚给他挂了电话准备和一个打私人电话的员工谈谈的时候,那个员工转过身叫我名字。

唐门:……

丐帮:小说里原来是真的。

10.

藏剑很无奈的把明教约了出来,明教长得很白净,对自己言听必从,而且经过这么久的情缘关系,想断也一时断不了,而且明教脾气又好,让藏剑挑不出错来。

明教有预感,这次他们不是成为真正的情侣就是彻底的死情缘,如果死情缘……自己肯定也不会再在公司里工作了。

哎。

藏剑对明教说:我们在一起吧。

明教:??????(黑人问号脸)

藏剑:你干嘛,这个样子?

明教:真的吗?

藏剑:我骗你做什么。

明教很开心的弯了弯眼眸:好啊。

11.

明教:大家好,我是明教(*^__^*) 

天策:啊,你就是那个,明教。

藏剑:对,他就是那个明教。

天策:藏剑,没想到你这种恐同……

藏剑:天策你妈炸了,你才恐同,别瞎逼逼。

明教:……

明教表示被自己这个出口成脏的男盆友吓到了!!QAQ!男盆友怎么和现实不一样啊!

万花:藏剑其实就是这样的人,看上去很男神,在网上,真的很玩网。

丐帮:岂止玩网这么简单,最喜欢逛818。

七秀:最喜欢看那些个总裁文了,壁咚他最喜欢。

唐门:……藏剑我帮不了你了。

天策、万花、丐帮、七秀、唐门被移出该讨论组。

藏剑:他们真几把烦。

明教:噗。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