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獭观察员

头像是海獭不是水獭。
这是用来放杂七杂八的cp的小号。
后悔分号,很少上线很少写文,争取成为季更写手。

姓名:Kazzak Rodriguez/卡扎克·罗德里格斯
性别:男
种族:人族
年龄:30
身高:176
魔力属性及等级:无
武器:无
职业(战斗相关):剑士一级
种族身份:研究员
外貌:本来就蓬松的头发不好好打理就像鸡窝,形体消瘦看起来不像是会和机械沾边的人,只是形体虽然消瘦但肌肉还是有的,用本人话来说“天生吃不胖”。衣服也不好好穿,时常会把衣服前后正反都穿错,别人提醒了也不觉得有什么问题。胡子拉碴可能几个月才剃一次,有时候看起来会像是乞丐,经常被拦在研究院外。总得来说是一个并不在意自己外貌的人。
性格:在研究上格外的偏执,但也并非不会听别人建议的人,非常热衷和别人讨论魔导机械这方面的东西。研究之外是一个没什么话甚至是无聊的人。
经历:父母都是魔法师,开着一家魔法道具店,但是卡扎克出身就没有魔力,为此经常被亲戚邻居耻笑,但是卡扎克聪慧过人,看过一遍的东西都能记住,而且在机械方面展示了过人的天赋。卡扎克从小不爱在自家的魔法道具店待着,反而喜欢去一些卖魔导机械的店里玩耍。
到了上学的年纪卡扎克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机械学院,为了能够学习魔导技术卡扎克毫不犹豫就加入了“苍”,在学院里由于卡扎克奇怪的性格以及不修边幅的外貌被人戏称为“垃圾堆里的发明家”,卡扎克非常满意这个称号,因为他的第一件可以用的魔导机械设备确实是在垃圾堆里发现的。他表示“垃圾堆里可是会出好东西的”。
虽然卡扎克性格还有展示给人的外貌都不那么尽如人意,但是在机械学院的就读的那些年卡扎克也发明了不少东西,所以在毕业以后去国家院应聘也成功了。虽然国家院要求卡扎克好好拾掇一下自己,卡扎克坚持了三个月,最终还是没有坚持下去。“明明是个小帅哥为什么要这么对待自己呢?”←这是国家院的女性工作者对卡扎克的评价。
*好恶:喜欢和魔导机械相关的所有东西,并且扬言自己的老婆就是那些机器。因为研究之外对任何事情都没兴趣,所以就连自己也说不出讨厌什么。
*羁绊:
*备注: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