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獭观察员

头像是海獭不是水獭。
这是用来放杂七杂八的cp的小号。
后悔分号,很少上线很少写文,争取成为季更写手。

摸鱼摸鱼
看了司马老贼的采访有感而发,真的笑死我了
梗如图
特别短
Cp:周叶
—————
今天的比赛结束,轮回对战蓝雨,比赛激烈精彩操作不断,不过也许是蓝雨内部沟通交流问题,在最后团战的时候出现了致命失误,让轮回有机可乘反杀成功。
虽然今天比赛的mvp并不是周泽楷,但是今天也是周泽楷出道6周年,所以官方在讨论后还是决定采访周泽楷。
虽然周泽楷出道了六周年,但是性格始终都是那样的闷,丝毫没有任何改变。
“小周,请你给大家推荐三本书吧?”主持人笑着说到。
“三体123。”周泽楷面无表情的说道。
“123什么?”
“……三体,123。”
“额…好的,谢谢小周。如果大家对三体感兴趣,那请一定要去看哦,这可是周泽楷推荐的小说。”主持人尴尬的笑了笑之后立马又找回了场子。
“噗——”坐在台下的叶修忍不住笑了出来。
等周泽楷走下来收拾东西的时候叶修也去了后台,倚着门框大笑,“周泽楷啊,你采访的时间越来越短了啊。”
周泽楷背起包竟然很正经的说,“不是说要去庆祝吗?不想太浪费时间。”
“……”你说的好有道理我没法反驳。
“诶哟!”从外面走进来的轮回成员看到叶修都特别高兴,和叶修勾肩搭背的,“叶哥你来了?跟着我们一起去庆祝?”
“跟着你们…?”叶修有些懵了,前两天周泽楷打他电话和他说想要庆祝一下。
叶修虽然没搞懂为什么要庆祝,但是今天也算知道了。
只是没想到…是和轮回的人一起庆祝。
“诶,别了别了,你们轮回的人去庆祝吧,再怎么说我也是兴欣的教练,不太好吧。”叶修赶忙拒绝。
“他们是顺带的,”周泽楷走到叶修身边,揽过叶修的腰把叶修揽到自己的怀里,“走吧。”
“啧啧啧,咱们队长这占有欲啊…”轮回的队员忍不住揶揄道。
“诶——”叶修赶紧挣脱出来,“别别别,影响多不好。”
周泽楷皱了皱眉,不解的问到,“为什么?我们不是公开了吗?”
叶修被问的哑口无言。
“我只是…”叶修挠了挠头,“害羞?”
“我又没亲你,也没怎么样的,有什么好害羞的?”
“………”
这小伙子是不是心情不好?
叶修和周泽楷之间沉默了好一会,还是周泽楷先打破了局面,“对不起。”
“不不不,”叶修看了周泽楷的表情,发现他和平时没什么变化,但是兴致好像没有以前那么高…?“你,今天心情不好?”
“…”周泽楷沉默的抱住了叶修,“本来我只想和你两个人庆祝的。”
“来了一群电灯泡。”
叶修愣了愣,忍不住亲了一口周泽楷的脸颊,“人多,热闹。”
“会起哄。”
“那也热闹,”叶修把头靠在周泽楷的肩上,“你那么闷,如果队员不爱起哄我真怕你心理出问题。”
“起哄,很烦。”周泽楷把叶修抱在怀里,像是小孩子撒娇一般的小声说道。
叶修只有无奈的摸摸周泽楷的头。
出租车司机:我的眼睛眼瞎了——

评论(3)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