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獭观察员

头像是海獭不是水獭。
这是用来放杂七杂八的cp的小号。
后悔分号,很少上线很少写文,争取成为季更写手。

也许是喜欢

Cp:大卫·贝克汉姆x汤姆·克鲁斯

(我贝壳汤才不是拉郎QAQ!快吃下这对安利!么么哒!大概两年前写的东西了,虽然有些羞耻但还是决定留下来,毕竟我大概之后不会再写贝壳汤了)

现代AU,足球明星x经纪人,短篇

对于David Beckham而言,圣诞就应该在家里睡个昏天黑地,而不是面对媒体穿着西装走秀。

“Cruise,接下去还有什么行程?”在保姆车里,David靠在背椅上滴着眼药水,“天哪这个眼药水滴着可真疼……”

“接下去还有一个通告。”Tom Cruise看了看手机的备忘录说道,然后他拿过David手里的眼药水替人将另外一只眼睛点好了。

“为什么你帮我滴一点也不疼?”

“我想大概是我,有魔法?”Tom半开着玩笑说。

“Yep,你有魔法。当然,你当然有魔法。”David打了个哈欠,“还有多久到?”

“半个小时,你可以小睡一会。”

“好的。”虽然这么说着,但是David并没有闭上眼睛,反而将脸凑过,带着他的招牌微笑——有那么一点坏,但却又十分迷人的微笑,看着Tom。

Tom看了他一眼任命的快速在人脸上一吻。

“真棒。那么,晚安了。”David带上眼罩慢慢的不出声,只剩下绵长的呼吸声。

Tom看了他一眼无奈的叹了口气。

这个混小子。

Tom第一次得知这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坏小子是在他一球成名的时候,当时他也不是足球经理人,当他看到那个英俊的少年带着自信的微笑,他就觉得这个来自英国的小伙子以后会很出名。

他比David大了13岁,所以之后他成为David的足球经理人也不算意外,因为他确实有资历而且年龄人也大过David可以提携他。

相比起前些年的猖狂现在的David也算是一位绅士了。

梳着属于成功男人的大背头,用着又是让人忍不住陷进去的古龙香水,浑身散发着一种可靠的感觉。

和David成为情侣其实算是一场意外。

不过自己并不讨厌他,做爱也算是半推半就,虽然事后两个人都有反省,Tom甚至有要不向协会辞职的念头,但是David这个愣头青竟然向他告白了。

这个突如其来的告白让Tom一时转不过弯来,迷迷糊糊的答应了。

虽然有些后悔,不过两个人现在的关系保持的还不错不是么,不会因为奇奇怪怪的事情吵架,也不会因为奇怪的人吃醋——因为David实在是传不出什么绯闻。

Tom不知道自己究竟有什么点吸引David,但是David确实很吸引他,这么帅气的小伙子,虽然有些害羞,但是在球场上意气风发。谁不喜欢呢。

“嘿,Cruise你怎么一直在盯着我看?”本来一直处于深思状态中的Tom被唤回到现实中来。

“我可没有。”

“你当然有,我知道你很喜欢我,但是你也不用一直观赏我的睡颜吧?”

“别多想了,David Beckham先生,你现在应该振奋一下开始接下来的工作了。”

“又是工作……等我回来我觉得我们应该好好讨论一下如何庆祝圣诞节。”

“那也要你完美完成这个通告了。”

“我做的事有不完美的么?”

“也许有吧,总之时间到了。快进去。”

David耸耸肩,等Tom替他拉开车门。他戴上墨镜,“我帅么?”

“你一直都很英俊,先生。”

自己也许也是喜欢这个混小子的吧。

至少和他在一起自己永远不会厌倦。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