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獭观察员

头像是海獭不是水獭。
这是用来放杂七杂八的cp的小号。
后悔分号,很少上线很少写文,争取成为季更写手。

Animal

Cp:Alec x Dean

嘿嘿嘿,珍妮水仙。吃水仙其实很寂寞啊,你们陪我一起啊。给我脑洞拉郎水仙我都能写!我觉得这俩真的配一脸啊,都是一个德行,约完绝不纠缠的那种。

 

1.

Dean遇见过很多事情,也遇见过假装是自己的Leviathan,但是面前这个……

面前的这个男人看着比自己年轻一点,而且对自己也没有任何敌意。

“你是谁?”Dean站在酒吧门口对着和他长得一模一样说道。

“Alec,不过在问别人名字之前你是不是应该先说说自己是谁?”Alec穿着西装,和穿着皮衣的Dean四目相对。

“Dean。”Dean习惯性的舔唇,“实话实说吧,Alec你是不是Leviathan?”

“Leviathan?如果你是说神话里的海怪的话……那我可不是。”Alec打量着Dean。

“那你是什么东西?怎么会和我长得如此相似?”

“什么东西……”Alec翻了个白眼,“你这么说可真是失礼……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和你长得一样,但是唯一能确定的是,我是一个人类。”

如果基因改造人能被称为广泛意义上的人类的话。

“那没什么事了。”Dean依然很警惕的看着Alec,因为他直觉Alec并不简单。

“你完全可以不必这么盯着我,Dean。”Alec朝着Dean笑了一下,他也觉得Dean不简单,因为他很警觉,甚至比常人还警觉。

什么样子的人才会这么警觉?当然是从小就经受过很多训练的人。

Dean想了一下,“对于莫名其妙出现在自己面前而且还和自己长得一样的人,总是应该带着一些警觉。”

“你是怕我利用你的身份去做坏事?”Alec好笑的问道。

“当然了。”

“那你可真是想多了,我没有利用你身份的必要。”

“这事儿谁都说不准。”

Alec叹了口气,“老兄,你真的没必要这么提防我。不过进去喝一杯么?看在,我们这么像兄弟的份上?”

Dean看了一眼Alec转身进了酒吧,“你请,老弟。”

Alec挑了挑眉,我请就我请。

这家酒吧其实和Dean常去的酒吧有些不同,是一家清吧,Dean很少来这种酒吧,因为没有自己喜欢的热舞女郎,也没有自己喜欢的音乐,不过有漂亮的亚裔美女和金发妹子。他来这儿也只是因为这里是离他住的旅馆最近的一家酒吧。

“两杯Tiger。”Alec伸手叫住酒保。

他们连喝酒的品味都差不多嘛。

“我想不知道的人肯定会以为我们是亲兄弟。”

“只不过一个看着成功一个看着像拾荒的。”

“哦……我可不这么觉得,拾荒的哪里你穿的这么整洁。”

“我经常和人打架,估计之后别人就以为我是拾荒的了。”

“看来你的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和我之前差不多吗。”

“你之前?”Dean横了Alec一眼,“我还以为你是富家少爷。”

“恩…或许吧。一个人总是有多种伪装的不是么?”Alec说的风轻云淡,同时也没有注意到Dean紧锁的眉头。

Alec肯定知道些什么。

凭借着两人出众的外貌,才不过喝一杯啤酒的时间就有人来搭讪他们了。

“喔噢……双胞胎?”一个长相可爱带着些许口音的金发女郎带着自己的女伴同两人闲聊。

“显而易见。”Dean笑着回答。

果然还是看女人更舒服。

“不过你们两个……请恕我直言,看起来差距有些大哦。”

“我哥哥刚从加利福尼亚回来,他在那儿开了一个农庄……我们很久没聚了。”

“是啊,不过最近生意可不好做,也许我真的要回来了。到时候还要仰仗你这个弟弟接济我啊。”

“这是当然的事情,我当然会帮你了。你是我哥哥啊。”
两人一唱一和默契十足,仿佛真的是亲兄弟。

“真是让人羡慕,如果我也能有兄弟姐妹就好了。”

“不,其实有兄弟姐妹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Dean似乎是想到了什么有些叹息。

“是的,非常麻烦。”Alec也是一脸惆怅。

“可你们相处的很好不是么?”

“相处的很好?大概吧?”两人对视一眼同时回答。

“你看,你们还这么默契。”女伴笑道,“这就是我们羡慕的原因。”

“其实我们在很多时候……”

“都不在一条线上。”

“所以我们才会一个穿着西装,而另一个去开农场。”

“还有破产的危机。”

两人同时点头。

 

2.

Damn it……昨晚发生了什么?

Alec起身揉着额头。

昨天应该是喝高了,回头一看旁边睡着的不是女人。

男人。

看着侧脸应该和自己长得差不多。

和自己长得差不多?

哦,是的,昨天自己准备去酒吧,然后在门口和一个名叫Dean的男人不期而遇,两个人一起喝酒,最后都有点喝高了……

该死的,不应该是抱着一个女人么,怎么和他睡了。

不过自己好像也没吃亏。

因为在自己仅存的记忆片段中自己是在上的一方。

也许是Alec起床的动静太大了,也许又是Dean一直都很警觉,总之Alec刚起他就醒了。

腰真疼。

Dean也在回忆做完究竟发生了什么,除了自己是受方以外其余和Alec的记忆没有什么不同。

而且他们俩在做完之后他似乎看见了Dean后颈上的一个标记。

看着像是条形码。

自己还从来没有见过有人会纹一个条形码在自己脖子上。

而且Alec的力气大的惊人,根本不像人类,手腕差点被他捏断。

Alec看起来也是一个很有故事的人。

“Alec你究竟是谁?”

“我就是Alec…哦,昨晚睡得还好么?”

“还不赖。我想你应该睡的比我好。”

Alec有些窘迫,他挠了挠头抓起床下的衬衫并且穿好,“你为什么这么问?”

“你后颈的条形码。”Dean坐起身转动了一下自己的脖子,“我可从来没见过谁会在自己后颈纹条形码的。好像我能把你买走一样。”

“如果你想买,我想你现在肯定买不起,你得花大价钱买。”Alec笑着解释道。

很多人都奇怪他为什么会有这个条形码,因为他是基因改造人啊,本身就和商品没有多大区别,有这样的条形码是为了方便认证而已。

一开始自己还会解释的很结巴,但是次数多了以后就会打诨过去了。

可是他这次遇到了Dean,Dean和他以前认识的那些人不一样,Dean有很敏锐的观察力。他知道Alec肯定有什么隐情才不会说。

“别骗我。”Dean一把抓住Alec然后扯着他的衬衫观察Alec的后颈。

“嘿你可真没礼貌……”Alec一把推开Dean把他推到在床上,“如果你想看,我自然会给你看,你以前也是这么粗暴对你的一夜情对象的么?”

“当然不是,以前我都是睡了就直接跑。”

“哦?”

“因为我很忙……不说这个了。”
“这么说的话,我也觉得Dean你也很神秘。所以你是谁?”

Dean被问倒了,他没想到Alec回来这么一出,所以他硬着头皮回答:“Dean,就像我之前所说的,我是个拾荒的。”

“拾荒的还会有闲钱去清吧喝酒?”

“可不是么,男人总是需要放松一下。”

“你一定是在和我开玩笑。”Alec冷笑了一下,“你不仅仅是个拾荒者。你会用枪,你也杀过人……是的,你杀过人。”

“我杀的可不是人。”

……哦不。

“我是个猎人,那你呢?条形码先生。”

“说出来你大概不信,因为我自己也不信。我是基因改造人。”

“听起来还挺酷的。”

“是挺酷的。”

“……原来真的有基因改造人?我以为这个世界有Leviathan已经很神奇了。”
“所以说Leviathan究竟是什么?你怎么会以为我是那种东西。”

“这个解释起来很麻烦,你只需知道他们可以变成各种样子,而且以前也有Leviathan变成过我得样子作恶。所以我总是会多留个心眼。”

“我想我大致懂了……”Alec顿了顿。“不过这还是不能解释为什么我和你这么相似。”

“人类的基因是很神奇的,我想世界上应该还会有和我们长得相似的人。”Dean说完起身去了浴室冲了一个澡,而Alec则是在外面等候。

两个人出了宾馆的大门,Dean朝左,Alec朝右。

“昨晚还挺愉快。”Alec说道。
“是挺不错的,我们很有默契。”
“下次就轮到你请我了。”

“看缘分吧。”

因为我总是在旅行。

“啊,看缘分。”

因为我总是在逃亡。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