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獭观察员

头像是海獭不是水獭。
这是用来放杂七杂八的cp的小号。
后悔分号,很少上线很少写文,争取成为季更写手。

告白气球
cp:贾妮
ooc部分:Jarvis是有实体的,详情参照各位太太画的同人图,以及Tony可能略显小公主,实体化的Jarvis在起居方面的行为更加偏向老派的英式管家。一板一眼又很苏的那种——各位自己脑补一下吧!
—1—
“早上好,斯塔克先生。”
托尼·斯塔克每天早上8点,都会被自己的贴身管家贾维斯叫醒。
“早上好,贾维斯——”斯塔克起身,低垂着头双目依然紧闭,斯塔克觉得自己有些不太好,头疼,并且声音低沉沙哑,他觉得自己可能是感冒了。
贾维斯本身是在帮斯塔克熨烫西装,听见斯塔克低沉又沙哑的声音,关心的走到斯塔克的床边,弯腰伸手脱了手套探了探斯塔克额头的温度。
斯塔克在贾维斯走过来的时候就睁开了眼睛,只是他很累,没有空去理会贾维斯究竟想做什么。直到他感觉到异于常人的冰冷触碰到自己的额头。
虽然额头有点冷,但是斯塔克却很开心。
—2—
“我想您应该是发烧了,我去拿体温计来,”贾维斯拿起枕头当靠枕垫在斯塔克的腰背处,走到门口时又回头对斯塔克说道,“我很快就回来。”
斯塔克笑着点点头,虽然他现在只想睡觉,但他也乐于看贾维斯这么照顾他。
毕竟现在的贾维斯除了过低的身体温度,其他地方和普通人已经没有任何区别了。
说来很奇怪,本来是一个一板一眼又有些可爱的人工智能,有一天忽然开窍了,拉着斯塔克的手说他会陪伴斯塔克一辈子。
斯塔克被这猝不及防的火辣告白吓了一跳,明明那晚的月色很美,可斯塔克就是打了好久的嗝。场面一度尴尬。
不过贾维斯可不觉得尴尬,可他还是从斯塔克的面部表情,动作,以及忽然打起来的嗝中分析出他的先生,斯塔克十分紧张,甚至有些被吓到。
所以贾维斯很关切的问道:“先生,您是被我吓到了?”
斯塔克心里想,明明从各种设定上来说都是英国人……
—3—
斯塔克在床上回想着贾维斯从“开窍”的那一天起他们两个之间发生的种种,他突然觉得,他——托尼·斯塔克的余生,有贾维斯在就可以了。
“贾维斯找东西找的可够久的啊……”斯塔克嘀咕道。
话音刚落,贾维斯面带潮红的拿着体温计重新推开房门。
斯塔克不太懂贾维斯为什么脸会这么红,只是去拿一个体温计,他是去做了什么体力活么?
贾维斯拿着体温计,示意斯塔克张开嘴,将体温计放入斯塔克的嘴里。贾维斯在做完这些以后立马去收拾东西,将没有熨烫好的西装重新挂起来,然后站在一边。
斯塔克不动声色的观察着贾维斯,贾维斯从一进来就很不对劲,这幅身体是出了什么问题么?
—4—
贾维斯自然不敢讲,虽然他爱慕着斯塔克,可他觉得斯塔克对他没有性那方面的感觉。可是他有时却朦朦胧胧的会有反应。
就在他找体温计的时候恰好看见放置已久的避孕套,贾维斯不由自主的使用网络开始查找有关人类“性爱”话题的一些文章,视频。
尤其是视频,里面有一位男性长得很像斯塔克,如果斯塔克先生能像他一样的在自己身下……
贾维斯立马关闭了视频停止了搜索。
他竟然对他的先生抱有这样的想法!他真是人工智能的耻辱!
等他终于冷静下来的时候,斯塔克先生却用湿漉漉的眼睛一直在看他,在观察他。贾维斯觉得还好自己是人工智能,还能做到自我冷却,如果自己是人类的话肯定会像视频里的人一样,会忍不住攻击斯塔克先生!让他如此传情的双眼留下泪水,让他彻底属于自己。
—5—
一分钟到了,贾维斯走过去将体温计拿出来,看了看上面的温度,斟酌道:“先生,您有点发烧。”
斯塔克心不在焉的听着,贾维斯蹲下来了,脸离的和自己很近。
贾维斯的面孔十分完美,让斯塔克看着都入了迷。
斯塔克看着贾维斯的眼睫毛,鼻梁,嘴唇,最后看到下巴,他心里有点痒痒的,他想做点什么。
斯塔克永远都是一个喜欢捣蛋的男孩,现在也是。
所以斯塔克把头凑过去,吻了吻贾维斯的鼻尖。
贾维斯还在说着注意事项,被斯塔克这么突如其来的吻给愣住了。
“先……”贾维斯不知道说什么,因为他这个包裹着人类外皮的电子金属身体,某个部位因为感官精神上的刺激而勃起了。
贾维斯很失态的起身,转过身去想要让自己平静下来。
斯塔克看见了,他不知道他的人工智能竟然这么禁不住撩拨,不过是一个亲在鼻尖上的吻就能让他勃起……
斯塔克知道贾维斯在这个时候很手足无措,因为他平时用来处理事物的平板上都是乱码了。
真是一个十分好懂的小伙子。
“贾维斯,帮我去倒杯水过来吧。”
—6—
贾维斯觉得自己真是差劲,他第一次有了人类懊悔的心情,他觉得自己应该提高一下自控力,无论自己多么爱慕先生,都不应该这样,先生以后是要和别人组成家庭的,自己只是他的管家而已。
贾维斯这么自我催眠着,可他还是能感受到痛苦。一种……不愿把自己最爱的人分享给别人的痛苦。
他只是一个无知无觉的人工智能,他不需要这么多感情。斯塔克当初将人类的情感编写进去是为了让自己更好的工作,不是让自己去爱慕他,去产生这种想要占有他的感情。
所以之后的几天,贾维斯虽然在照顾着斯塔克,可斯塔克明显感觉出了贾维斯对他的疏离。
说是疏离也不正确,现在的贾维斯更像是一开始的贾维斯,公事公办,没有一点人情味,斯塔克不喜欢这样的贾维斯。他喜欢那个一板一眼又会害羞,一旦害羞就会开始乱码的贾维斯。这样的贾维斯是他爱上的贾维斯。
是他当做恋人,家人对待的贾维斯。
—7—
“贾维斯,你是不是将我给你编入的情感都删除了?”
“很抱歉先生,我认为人类的情感并不有利于我的工作,所以我私下将这些情感都屏蔽了。”贾维斯的语气十分的公式化,让斯塔克听着很不舒服。
“听着,贾维斯!无论你有没有人类的情感,你都是你。我之所以让你有人类的情感,是想让你体验一下这美好的世界,你已经有自己的智慧了,你可以像一个人一样生活。你能有爱人的权利,你也能有悲伤懊悔的权利,”斯塔克说到激动处突然停了下来,用几不可闻的声音说道,“我也允许你爱我……”
贾维斯愣住了,他的先生说……他,他的先生说允许自己爱他……
“先生……我……”贾维斯不知道该怎么组织自己的语言,他很激动,他的脑海中闪过无数张有关于人类激动时的图片,这种喜悦,确实是无法说出来的,只能用动作,所以贾维斯学着他们,笨拙而又小心翼翼的抱住斯塔克。
他说。
“我爱您。”
我将会比之前的我更加的爱您。
—8—
这是贾维斯和斯塔克的恋人关系确定的第三年。斯塔克想着要去领证而贾维斯却想着要重新告白。
他觉得他过去的告白都不隆重,只是很朴实的“我想和您在一起”“我爱您”之类的。在贾维斯恶补了多部电视剧之后,他觉得人类的告白才是出其不意,充满了心意。
他虽然不是人类,可他也有一颗要成为人类的心。他想更加的贴近他的爱人,他的先生。
贾维斯看着斯塔克毫不掩人耳目的露出吻痕,他的双眼眯了眯。说实话,贾维斯觉得自己的自控力是真的太低了,一个普通的拥抱就能勾起自己的欲望。而现在,只要看到斯塔克身上留下属于自己的痕迹时,他就会把持不住。
他和人类不一样,他可以勃起很久,直到神经不再兴奋。所以也苦了斯塔克,时常会被他弄哭,十分的丢脸。
贾维斯为了转移自己的注意力转头看向了隔壁的玩具店。
玩具店的门口挂满了气球,贾维斯想到了一个好点子。
他去玩具店买了记号笔,再把门口的气球全部买了下来,在每一个气球上都耐心的写上斯塔克的名字,以及画上了一颗爱心。
但这样的工程量实在是太大了,他一个人做不完。
有好奇的路人在问他做什么,他说:我想给我的爱人来一场告白,这是我欠他的。
部分路人表示感动,和他一起在气球上涂涂画画。
—9—
一边喝咖啡一边看报纸的斯塔克发现贾维斯不见了就四处寻找,然后他就看见一个漂亮年轻的小伙子坐在花坛的边缘,和路人在说着什么,阳光照着他让他的金发看起来更美,他就像是太阳神阿波罗,吸引着所有人的目光。
斯塔克很自豪,但又很嫉妒。
本来贾维斯只有自己一个人能看,现在所有人都能看贾维斯啦。
满足却又不满足,他想让全世界都知道,他的爱人是贾维斯,但他又不想让别人看见这个珍宝。
贾维斯和路人们有说有笑,看起来很开心。
斯塔克不知道什么时候他的贾维斯变得那么会交际,变得那么像……一个普通人。
欣慰之中带着失落。欣慰的是贾维斯即便没有自己也能和常人无异,失落的是——贾维斯已经走出那个房子了,他已经看到了外面的世界,所以他也许会遇见他真正的爱人……
正当斯塔克胡思乱想时,旁人的惊叹声让他收回了思绪,他也抬头看,究竟是什么能让这群美国人发出如此的惊叹——天空上飘着许多气球,上面写着字。飞的高的已经看不清写的是什么了,但是飞的还不算很高的,上面好像写的是自己的名字。
Tony Stark Love♥
斯塔克转头,那个漂亮的男人在阳光照耀下显得更加英挺,他用最温柔的眼神看着自己,眼中含有千言万语。
—10—
我爱你。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