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獭观察员

头像是海獭不是水獭。
这是用来放杂七杂八的cp的小号。
后悔分号,很少上线很少写文,争取成为季更写手。

全世界都知道周泽楷谈恋爱了

*全职高手同人文

*cp:周叶,周泽楷x叶修

*人物OOC,不架空,但是也不会写电竞

*老夫老妻日常了

1.

3月,在春季赛之前轮回有难得的假期,本来是队里几个人说好了一起去旅游的但是周泽楷却谢绝了他们。

其实用脚趾头想想就知道为什么周泽楷会拒绝他们。

因为周泽楷终于追到了他心心念念的叶修前辈。

哦,也就是上个月的事儿。

那天的周泽楷,格外的话多。

周泽楷在电竞圈是出了名的话少,但仅限于在镜头前。镜头之后的周泽楷时不时的会与队友开玩笑,而且在讨论战术以及在训练的时候也是不吝其口水,会把自己想说的全部都说出来,不过在游戏之外……能和周泽楷聊得上天的人实在是少了。

就连轮回的很多队员都不一定能和周泽楷说得上话。

不是说周泽楷高冷,而是一旦说除了游戏以外的话题,周泽楷就跟在镜头前一样了——对于不会回答的问题,保持微笑就可以了。

但是——但是——

周泽楷对叶修是有反应的!而且还特别大!

一旦有人提到叶修,周泽楷便会不动声色的走到那人身边,如果那人说了叶修坏话周泽楷还会莫名其妙的生气——

当然,现在大家都知道周泽楷生气的理由了。

再说说在2月份的周泽楷吧。

在周泽楷长达半年的追逐中,叶修终于落败,哼哼唧唧不情愿的答应了周泽楷。

周泽楷仿佛是当天结婚般的满面红光,就差见到人就握手了道好了。

“周队,你确定不和我们去啊?”杜明扯着大嗓门道。

“不去,前辈要来。”周泽楷坐在凳子上,笑的像怀春的少女。

杜明砸吧砸吧嘴,似乎被塞了一嘴狗粮。

江波涛走过来拍拍杜明的肩膀,说道:“今天早点睡,明天早起去机场呢。”

“得令!”

杜明走后江波涛坐在周泽楷旁边,看着低头聊天的周泽楷忍不住笑起来。

“你就不能有点出息?”

“那是前辈啊。”

那是我最喜欢的人啊。

“得了得了,你也早点睡,你明天不还要去接叶修么,别起晚了。”

周泽楷点点头,把手机当宝贝似的捧着。

江波涛觉得自家队长没救了。

2.

叶修答应周泽楷,其实是被追怕的。周泽楷这人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太具有侵略性了。跟平时好说话老好人的样子不同,有点咄咄逼人,但最主要的还是气势,叶修怎样都压不过他。

但是周泽楷对叶修也确实是好,叶修又不是石头,心下自然也有比较。

所以就在情人节的时候答应了周泽楷的请求。

那天的周泽楷就像是一个得到了梦寐以求的玩具的孩子,几乎想把叶修抱起来转圈圈。

叶修看着周泽楷开心的眉眼,心里也开心起来了。

大概看你开心,就是我觉得最开心的事情了吧。

因为好不容易才追到人,周泽楷恨不得昭告天下——

其实也差不多了,反正兴欣和轮回的人是全知道了。

两个队伍的人知道了,那基本就是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了。

3.

叶修和周泽楷坐的是头等舱,以前都是经济舱的叶修好不容易有了做头等舱的机会,自然要舒舒服服的享受起来。

但是周泽楷却在睡觉——确实,周泽楷昨天兴奋的根本睡不着。

虽然两个人就是盖着棉被纯聊天儿的,叶修聊着聊着就睡着了,周泽楷就看了他一晚上,天差不多亮了才眯了一个小时,昏昏沉沉的就被叶修拉起来洗漱了。

周泽楷没睡醒的时候有点小脾气,还把叶修摁在门上狠狠亲了才肯走。

叶修只觉得周泽楷一定是故意装迷糊。

坐飞机的时候手机是必须关机的,但是叶修见空姐都在后面,从口袋里掏出手机开了机,准备把周泽楷的睡颜拍下来做屏保(毕竟周泽楷的颜值是有保证的),谁知刚把相机打开对了焦准备拍下时周泽楷就睁眼了,眼神清明带着些许笑意,叶修手一抖差点把手机摔周泽楷脸上,不过照片是拍下来了。

周泽楷头枕在一人肩上眼中带着笑意——

后面被轮回官方微博发到了网上又引起了一番议论,留言转发的大部分都是女粉丝,大呼“小周好帅!”“小周你和谁在一起啊!”“啊!!!小周靠我肩膀上啊啊啊啊!”这样的言论。

可见女粉丝的力量。

4.

在春季赛的时候叶修作为教练是与队员一起到S市,周泽楷知道了心里多多少少都有点急,但是比赛在即,他还是要以比赛为重。

两个人毕竟不是在一个城市,叶修已经退居幕后再怎么来说空闲时间也是比周泽楷这个正式的电竞选手要多,所以一般也是叶修去看周泽楷。

明明两个人半个月前才刚从G省回来但是周泽楷的表现就像是半年没见到叶修一样,今天的训练显得异常暴躁。

表面上虽然看不出来,但是可以从内部的训练赛里看出来,周泽楷很暴躁——只想尽快结束内部训练赛去看叶修。

江波涛也算是周泽楷的知己好友了,见周泽楷的出招越来越让人扛不住时忍不住提醒了周泽楷:“小周!”
周泽楷疑惑的看着江波涛,然后感受到了来及队友怨念的目光。

哦……

周泽楷抓抓头发低头。

打得比之前好多了。

5.

叶修在晚上八点的时候才见到周泽楷,周泽楷是做地铁来的,而且外面还在下雨,周泽楷显然走的很急,没有带伞。

叶修看着有些狼狈的周泽楷笑出声:“做什么呢。”

周泽楷上前抱住叶修:“想见你。”

叶修拍拍周泽楷的后背任人抱住。

然后路过叶修房间的方锐像是被辣眼睛一般的捂住双眼,说道:“不要脸!”

叶修&周泽楷:……

像是和方锐说好了一样,不愿意看家所以跟着他们一起来到S市的魏琛也路过了叶修的房间。

魏琛摸摸下巴,想说些什么,但是叶修比他更快开口:“你别说话。”

魏琛:……

蓝瘦,香菇。

然后叶修拉着周泽楷进去,把魏琛和方锐两个人关门外。

周泽楷一进房间就盯着叶修笑。

叶修被看的心里发毛:“看什么……”

周泽楷摇摇头,说道:“前辈,我想看你的押枪。”

叶修的虚荣心被极大的满足,他拍拍周泽楷的脸:“可以啊,毕竟押枪上我是你祖师爷。”

然后打开电脑,插入游戏卡——

和人单挑了一局之后猛然道:“你这样算不算违反规定啊?“

“违反什么规定?“
“作弊,开外挂啊!”

周泽楷失笑:“我这个应该叫……学习。”

叶修看了周泽楷一样,怪腔调的说道:“职业选手的事怎么能叫开外挂呢……”

周泽楷痴痴笑起来,往叶修脸上亲了一口。

6.

周泽楷毕竟年轻,虽然叶修也没比他大几岁,但是叶修年轻的时候一直倒时差,身体多多少少还是有点不如年轻人,在春季赛结束之后还没来得及总结什么就被周泽楷强留下来酱酱酿酿。

事后,叶修义正言辞的对周泽楷说:“年轻人,心思要放在事业上!”

周泽楷也认真地说道:“前辈就是我这一辈子要搞好的事业。”

“从头到尾,从外到内,都需要搞好的事业。”

听着周泽楷说的话叶修不知怎么的就想起了两人昨晚的深入交流,于是叶修怒斥:“年轻人!思想龌龊!”

周泽楷委屈。

蓝瘦,香菇。

7.

“小周,如果你没来做电竞选手,你会去做什么?”

“读大学吧。”

周泽楷把叶修抱在怀里让叶修坐在他腿上。

两人身高相差无几,再加上叶修有点虚胖,其实叶修坐在周泽楷腿上是有点小心虚的,就怕把周泽楷给坐坏了。

但是周泽楷乐意的很,巴不得叶修天天坐他腿上。

“读大学啊……果然呢,现在的年轻人,肯定是要读大学的。”

“那前辈想做什么?”

叶修靠在周泽楷怀里,想了半天:“……那就只能靠你养我了。”

周泽楷脸爆红。

8.

最近在微博叶修又火了一把。

叶修除了在第十季以“高龄”又拿到了冠军火了一把,在宣布退役以后就渐渐的淡出大家的视线。

叶修又不缺钱,在家里弟弟养着他,在兴欣一群人养着他,在轮回——还有周泽楷养着他!叶修就跟个大爷似的走到哪儿瘫到哪儿。

不过叶修这次火是和周泽楷有关。

因为这次,真的是全世界都知道周泽楷谈恋爱了。

两个人在机场拥吻的照片被粉丝拍到了并且传到网上。

本身这件事肯定要有公关压下来的,不过叶修无所谓,周泽楷更无所谓,他巴不得全世界都知道,这样就不会有任何人和自己抢叶修了。

虽然网上有很多人骂,毕竟很多人的思想都是很保守的,还有很多人恐同,但是更多的还是支持叶修和周泽楷在一起的。

尤其是是一些女粉丝,在微博上各种讨论两个人的“奸情”。

叶修闲来无事也刷刷微博,看到那些女粉丝的讨论忍不住笑出声,他打电话给周泽楷,说道:“你有看到微博上那些女粉丝在讨论咱俩什么时候有奸情么?“

“还没,我刚训练完。“

“那边说咱俩是一见钟情,然后情感之路是长达四五年的赛跑,她们可真能脑补啊。“

“她们说的没错。“周泽楷轻笑,”我确实对你一见钟情。“

叶修被这猝不及防的告白呛到了。

9.

自从叶修和周泽楷的恋情公布之后,两人经常在公共场合出双入对。

不过两人出双入对的机会也不多,毕竟H市和S市还是有一段距离的,而且两家俱乐部放假的时间也不定,两个人能凑个时间见面也是不容易。

作为在感情上一定要做个高调者的周泽楷来说,他恨不得把叶修变成手办随时带在身边。

而且周泽楷在谈到叶修的时候确实比以前健谈多了,一些记者就投机取巧偶尔问问一些关于叶修的问题——毕竟,电竞圈也是一个圈子嘛,大家都是喜欢一点绯闻的——虽然叶修周泽楷的事情根本不是绯闻,是事实。

周泽楷明知道记者是故意的,但他还是愿意在镜头前对叶修表达心迹。

导致在采访时混在轮回队伍里的叶修老脸有点挂不住。

尤其是孙翔,这小伙子特别喜欢呛他。

不过叶修是谁?能被孙翔这段位的给呛死?叶修反正没脸没皮惯了,不怒反笑的问孙翔啥时候有女朋友。

孙翔:……

“我一心扑在事业上。”

“有事业心是好的,但是你们队长暗恋了我五年,追了我半年。现在,他是轮回的队长,还是我的男朋友。你呢?“

叶修的意思就是,周泽楷年纪和你差不多人家已经是事业爱情双丰收了,你呢?

孙翔:……

蓝瘦,香菇。


评论(2)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