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獭观察员

头像是海獭不是水獭。
这是用来放杂七杂八的cp的小号。
后悔分号,很少上线很少写文,争取成为季更写手。

急!我的主人变成了儿童该怎么办!
CP贾尼,短篇无肉,微架空,有私设,人物崩坏严重,100%糖不搀屎和刀。
1. 
震惊!年近四十的富豪托尼·史塔克竟然变成了小孩子!
在看到一个孩童从属于托尼的房间里出来的时候,贾维斯的内心只出现了这么一串字符。
希望他宽宏大度的主人能够原谅他,为了开拓C国市场,贾维斯看了不少来自C国的新闻,其中以“震惊!XXXX”的新闻格式最为显著。
贾维斯觉得自己的CPU转速过高,他需要喝点机油冷静一下。
“贾维斯!”稚嫩的童音从下方传来,“我的早饭呢?”
贾维斯愣了愣,思绪飘向远方:原来托尼小时候的声音是如此的清脆,这个样本可要好好采集了。
“早饭还在准备中,先生,您是要上餐桌吃还是要在房间里吃?”不过贾维斯到底是贾维斯,普通人需要好几秒才考虑完的事情他只需0.3秒就处理好了。
托尼觉得今天的贾维斯异常的高大,平时仰视已经很累了,今天可能连仰视都看不见贾维斯的全脸。所以托尼向贾维斯招招手,示意他蹲下来,“我想在房间里吃。”
托尼终于平视贾维斯了,贾维斯的睫毛可真长啊,好久没摸过他的肌肤了,不知道有没有硬化……
如果是平时的托尼如果要检查贾维斯的身体一定会让贾维斯先执行离开这具身体的指令,可是今天的托尼不仅人变小了,智商也变回去了!所以他直接付诸行动,一张小脸离贾维斯越来越近,越来越近……直到亲到贾维斯的脸——
贾维斯觉得自己的处理系统已经无法支持他的内部运转了他要死机了!!
托尼说到:“唔,看起来贾维斯的身体并没有硬化,还保持的很好~”
哦,天父呀,请允许我一个人工智能在这里忏悔吧,我的主人真是太可爱了!我已经朦生了一些不可描述的念头,希望得到天父的原谅。
在死机倒地前前,贾维斯想了这些没用的东西。
2. 
贾维斯重启成功,他发现托尼正一脸严肃的看着自己——天晓得自己是怎么从这张可爱的小脸上看出“严肃”这种东西的……额,忘了,自己会分析人类的情感数值。
“贾维斯,你为什么不告诉我,我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托尼很不满。
“我以为先生您知道。”
“我才不是全知全能的!”
“可是先生您这样十分可爱,”贾维斯起身说了这样一句没头脑的话,“请问我可以抱抱您么?”
托尼一张小脸憋的老红了,几乎看不见的点了点头。
托尼本来想去实验室让自己快点恢复的,可是听到贾维斯的请求他决定把恢复的计划往后推迟一会。今天就当没有工作吧!
贾维斯站起来,弯腰把托尼一把抱起来,稳稳的抱住。
托尼搂住贾维斯的脖子,盯着贾维斯的耳朵看。
贾维斯的耳朵可真好看呀~
哼哼,果然贾维斯是自己最得意的作品,托尼·史塔克真是一个天才!没人能比他造出更好的人工智能了!
托尼想着想着就靠在贾维斯的肩上,觉得心安极了。
虽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但是……这样重回小时候的感觉可真好啊。
贾维斯会毫无顾忌的抱着自己……
“贾维斯。”
“什么事,先生?”
“贾维斯?”
“嗯?先生?”
“贾维斯!”
“我在,先生。”
托尼心满意足的蹭了蹭贾维斯的脖颈。
贾维斯也心满意足的低头吻了吻托尼的发旋。
他真是越来越爱托尼·史塔克了。
3. 
“贾维斯,我要吃这个!”身体变小的托尼也变得十分好动,他要求贾维斯带他去各种地方,然后点了许多小吃,当然——每个只尝一口。
I am Tony Stark , I am a rich bi**h .
托尼心里毫不骄傲的想着。
贾维斯也不像以往那样管束着他,平时没什么笑容的脸上此时堆满了微笑,温柔和煦,如同一束光照进了托尼的心房。
托尼直愣愣德样子也好看。
贾维斯赶忙给托尼拍了一张照片。
今天他采集到不少幼时托尼的资料,他一定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工智能了。
夕阳西沉,玩了一天的托尼疲惫的趴在贾维斯的背上,让贾维斯背他回家。
小孩子的身体真是麻烦……太容易累了,明明还没玩够呢,可是他又不想恢复成成人的身体,他贪恋贾维斯身体的温度,即便并不暖和,但是让他心安。
“贾维斯,”小小的托尼开口,“快点回家,我需要恢复身体。”
贾维斯应了一声,加快了脚步。
恢复成成人的身体之后已经很晚了,从实验室出来的托尼见如同站岗哨兵站的笔挺等他的贾维斯心里暖暖的,说起来他们也有好一段日子没有做了……
托尼踮起脚对着贾维斯送上自己的双唇,开口道:“我爱你,贾维斯……”
……
“我也是,史塔克先生。”
埋头苦干的贾维斯在时隔一个多小时之后给了托尼答案。
沉沦漂浮中的托尼想着是不是应该给贾维斯换一个处理器了,现在这个处理器速度有点慢了……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