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獭观察员

头像是海獭不是水獭。
这是用来放杂七杂八的cp的小号。
后悔分号,很少上线很少写文,争取成为季更写手。

哈密瓜
戴亚同人文,爱生活,爱小魔女,爱戴英俊。
第一人称,篇幅短。
1
那是多么可爱的一个东方女孩,活泼而且充满热情,她本能的认为一切都是美好的,可是她又很冲动,不懂得忍耐,甚至可以说,她并不尊重人。
她按照自己喜爱来决定一切,甚至连朋友也是这样决定下来的。
可是她的真性情还是打动了我。
“戴安娜,我能飞起来了哦!我能飞了!”亚可拿着飞行道具兴冲冲的跑到我的面前。
“恭喜。”我发自内心的替她高兴,虽然她只能离地几厘米,但这是一个好的开头不是么?
“对了,戴安娜,你的手伤好了吗?”亚可抓住我的手仔细查看着。
“当然好了,你不是一直在照顾我么?”
上个月自己的手因为亚可的不正确实验操作而受伤了,似乎是出于愧疚之心,亚可在这一个月内一直在照顾我,具体表现就是每天来我房间里替我换药水。因为亚可的这一举动,我们的关系变得更好了。
“诶诶,那就好!对了对了,安德鲁来信了哦!”亚可兴冲冲的从口袋里拿出安德鲁寄给她的信,然后展开指着最后一行问我:“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呀?”
是的,我和亚可的关系虽然变的比之前更好了,可是亚可和安德鲁的关系也更好了,他们之间的往来书信很是频繁,频繁到自己嫉妒的程度。
自己很少会有嫉妒这种心情,即便是小时候失去了魔力,看着两个姐姐随心所欲的使用魔法的时候,也不会像今天这样嫉妒。
“戴安娜?”回过神来,亚可一脸担忧的看着我,“没事吧?”
“我很好,刚刚有点走神了。”
“啊?原来戴安娜也会走神嘛?”亚可资料不可思议。
“我也是人啊。”笑着用手指点了点亚可的鼻子,然后快速的扫了一遍安德鲁寄给亚可的信,信上都是在唠家常,只不过安德鲁提到他今年就要毕业了,会加入政坛……
“最后一句是法语,意思是,期待与您的下次见面。”
“真是的,好好的一句话干嘛要用另外一种语言写拉,英语我看着已经很吃力了……”亚可抱怨着,随后她很快调整心情,“戴安娜,听说今天镇子上要庆祝节日,一起去么?”
平时的自己是不会参与这样的庆典的,可是如果是和亚可一起去的话……无论哪里都心甘情愿。
“当然了,我怎么会错过这样的庆典呢?”
等到一切准备就绪就要出发的时候,亚可带着她的舍友匆匆忙忙的跑了过来。
她的舍友会来也算是是情理之中,虽然自己并不是那么的欢迎她们,但是她们是亚可的朋友,自己没有理由不让她们来。
自从发现自己的心意以后,自己对亚可身边的一切变得越发敏感自己甚至在有意制造和亚可独处的时间。
只是亚可这个小笨蛋还不知道。
亚可确实很活泼好动,她的鬼点子很多,我玩的很尽兴。
“你是不是喜欢亚可?”正当亚可去挑魔法道具的时候,她的一个舍友——苏西·曼芭芭拉拦住了我。
“是的。”没有想到她拦住我是为了问我这个问题,但我还是老实的回答了。
“……”她观察了我一会,然后塞给我一个蘑菇,“把这个吃下去我就相信你。”
“……”她递给我的蘑菇就是一个普通的蘑菇,感觉不到任何魔力的波动,不过为了表明的自己的真心,自己还是准备吃了。
“你会对亚可好么?”苏西·曼芭芭拉握住我拿蘑菇的那只手,很认真的问我。
“我会的。”
“那就好,你比那个政客要好多了。”苏西拿回了自己的蘑菇,然后转身推门进去了。
我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自己应该是被承认了。
平心而论,安德鲁是一位非常不错的男性,不像他的父亲永远都有架子,有时候也十分可爱,只是安德鲁最终还是会成为一名政客,亚可不适合他。
亚可抱着许多东西出来,看起来很是心满意足。
“哎呀,让你久等了戴安娜。”
“没关系,多久我都能等。”我上前帮亚可分担了一部分,“对了亚可,我有事情要和你说。”
“嗯,你说呀,神情不要这么严肃呀。”
“我喜欢你。”
“我也很喜欢戴安娜啊,哈哈。”
“亚可你太聪明了。”我摇摇头。
亚可的脚步慢了下来,“戴安娜……我知道的……”
“嗯。”
“谢谢你。”
“嗯……”
“我也喜欢你。”
“……”
诶?


评论

热度(12)